尼康推出Sportstar 8-24x25 搭载变焦杆设计精巧 可轻松改变放大倍率

时间:2019-11-01 16:37: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公司宣布推出可从8倍到24倍放大的紧凑型3倍变焦双筒望远镜Sportstar 8-24x25。

紧凑的镜身具备3倍变焦功能,搭载易于使用的变焦杆。提供深蓝色、白色和黑色3种颜色供您选择。流线型镜身设计精巧,手感舒适,可轻松用于观看体育比赛、户外音乐会等多种场合。

能够以低倍率捕捉整体图像,然后轻松地改变放大倍率,最高可放大至24倍以获得震撼的视野,享受更多的乐趣。

易操作的变焦杆

将变焦杆置于镜体顶部,在使用双筒望远镜观察的同时可实现平滑变焦。

实现明亮清晰的视野

所有的镜片和棱镜均采用提高透光率的多层镀膜,实现明亮清晰的视野。

追求易用性

旋转滑动式橡胶眼杯,使眼睛轻松定位在正确眼点。

3种颜色选择

提供深蓝色、白色和黑色3种颜色选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