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宣布双十一物流不涨价 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及效率

时间:2019-11-01 16:3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电商的“必争之地”,也是快递最繁忙的日子,近日,多家快递公司纷纷调整了快件派送费用,加入双十一涨价阵营,事实上,快递从双十一起持续10-15天涨价已成为惯例,也从侧面反映了各大快递公司今年双十一物流成本的上升。

作为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则在此时宣布本次双十一活动期间安迅物流不涨价、不涨价、不涨价!国美安迅物流一直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会因为阶段性的成本增加,就将这项成本转移到用户身上。在双十一紧密的物流节奏下,国美还能做出此决定,凸显了其对于服务的重视。

物流不涨价的同时,国美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尤其在双十一这种物流旺季,服务质量更是不能打折。从2017年国美安迅物流推出了“送装一体”服务以来,上门为用户完成送货、安装、调试的一体化服务的方式收获了众多用户点赞,不但提升了物流配送效率,也大大节约了用户等待送货安装的时间。目前,电视品类的“送装一体”服务已覆盖全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