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2至尊版上架 拥有12GB内存及超大闪存 双十一正式开售

时间:2019-11-05 16:56:31       来源:TechWeb

7月23日,华硕正式发布了ROG游戏手机2,该机首发搭载迄今为止仍是安卓最强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并在外观、散热等方面都达到顶级水准,再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共推出精英版、经典版和至尊版(Ultimate Edition)三个版本,不过至尊版迟迟没有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硕官方宣布,这款神秘的至尊版终于上架了。

据华硕官方介绍,与精英版、经典版相比,神秘的至尊版不但拥有12GB超大内存,该机还搭配了UFS 3.0的1TB超大闪存,并且4G下载速度也提高到LTE Cat.20 2Gbps。除了手机之外,至尊版还将提供专属的哑光黑后壳,十分炫酷。

其他方面,与精英版、经典版相同,ROG游戏手机2至尊版同样采用的是一块6.59英寸120Hz刷新率电竞屏,支持DC调光,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27W快充。

此外,该机将依旧支持一件Shark、游戏Dock等特色模式,并进一步升级了黑鲨游戏手机2上表现不俗的Magic Press压感操控技术,搭载了矩阵式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带来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据悉,ROG游戏手机2至尊版现已开始接受预约,并将于11月11日零点正式开卖,售价7999元。喜欢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