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S1以旧换新”活动推出 咕咚运动手表X3上线双十一优惠

时间:2019-11-06 17:28: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咕咚运动手表X3自9月初发布以来,凭借其超高的口碑和绝佳的性价比迅速成为运动爱好者都在疯抢的专业运动装备。双十一来了,心仪已久的咕咚X3手表将有哪些优惠?怎么买最划算?别急,这里为你一一解答。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更科学、更有质量的运动,咕咚针对手表X3推出了“咕咚S1以旧换新”特别回馈和“跑多少减多少”里程抵购现金两项超值换购活动。只要你敢寄,只要你敢跑,咕咚就敢给你最大程度的优惠,让你以史上最低的价格购得X3。

此次的以旧换新活动不同于上次千元大牌佳明235免费置换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回馈咕咚老用户为主。即日起至11月30日,拥有咕咚智能运动手表S1的老用户,可通过自费将S1邮寄至咕咚公司,无论好坏、无论成色,都可以获得咕咚赠与的现金优惠券,在咕咚X3以旧换新专属页面可以直减1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