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OS 7.1将于本周发布 更新四方面内容

时间:2019-11-06 17:40:35       来源:IT之家

11月6日消息 刚刚, SmartisanOS官方发预告称,坚果Pro 3 Smartisan OS 7.1版本本周推出,更新内容为:1、优化拍照出片速度;2、优化夜间拍照噪点控制;3、优化高倍率变焦下拍照的噪点控制;4、优化超广角下拍照的动态范围和色彩。

另外,Smartisan OS 7.2(稳定版)将在 12 月全面推送,相机部分将更新分人美颜、基于人脸保护的广角畸变控制、提升夜间拍照效果等功能或优化。

据悉,坚果Pro 3搭载Smartisan OS 7.0。Smartisan OS 7.0带来了322项基础体验升级,加入了抬手亮屏、点击唤醒、全面屏手势、DC调光、双WIFI软路由、多任务卡片等功能。此外,坚果手机还加入了统一推送联盟。坚果 Pro 3、坚果手机存量机型及后续新产品都将支持统一推送标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