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面升级跨域服务 为用户解决异地手机号之忧

时间:2019-11-06 17:40:37       来源:IT之家

伴随5G正式商用,中国联通将全面升级“跨域服务”,解决用户身处异地的麻烦事儿。消费者再也不用为外地不能挂失手机卡、补卡/注销必须回本地、融合业务只能是本地的号码等问题而烦恼。

11月6日,中国联通全面升级“跨域服务”,如异地信息查询、停机保号/停机保号复机、移网挂失/解挂、移网开通/关闭国际或港澳台长途漫游权限等,基本上对外出会遇上的麻烦事儿都提供了解决方案。

另外,11月6日将在黑龙江-海南试点推出一系列跨域移移融合产品和跨域固移融合产品,后续也将很快在北京-天津-河北之间推出。其中,跨域移网融合产品是由本地主卡、本/异地副卡组成的融合套餐,方便用户将不同地域的手机放到同一套餐下,尽享主套餐的优惠;跨域固移融合产品会由本地主卡和本/异地副卡、宽带、固话组成的融合套餐,将家庭套餐延伸到不同地域,方便实惠再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