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全画幅无反相机来了 拥有五轴防抖技术及浮动式感光元件

时间:2019-11-07 16:38:16       来源:IT之家

徕卡正式推出了徕卡SL2全画幅无反相机,搭载47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支持五轴防抖技术、全新徕卡物距探测式自动对焦技术,采用576万像素分辨率的徕卡EyeRes电子取景器,售价47,900 元,11月21日上市。

徕卡SL2搭载47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支持14 Bit的RGB色彩深度以及高达50000的ISO感光度。全新徕卡SL2配备了一个浮动式感光元件,可以自动调节位置,以便快速有效地补偿相机抖动,这一重大防抖技术的升级,大大提升手持摄影的成功率。

徕卡SL2配有新的徕卡物距探测式自动对焦技术,包括人脸与人物(全身)识别在内的一系列对焦模式外,SL2的全新对焦系统可自动判断被摄对象是静止或运动中,并由此在运动追焦和静态对焦之间做出调整,进而准确且快速地捕捉到瞬息万变的瞬间姿态。徕卡SL2以210万像素触摸屏幕配上全新的用户界面,优化的菜单设计将参数选项图像化,在视觉上简单直观一目了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