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斩获S9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S10将于上海举办

时间:2019-11-11 17:23: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法国巴黎结束的S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终极之战上,来自LPL的头号种子FPX,兵不血刃,以完美的3:0战胜东道主G2,成功获得S9全球总冠军,同时也将总冠军的奖杯留在了LPL,实现了LPL历史上第一次卫冕之路。

在昨天的3局比赛中,最终荣获MVP的FPX打野选手小天,无论是在野区的较量,还是在团战的选择上,都堪称完美,尤其是在关键的高地团战上,更是一脚定乾坤,将G2战队最后一点获胜希望彻底粉碎。

至于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小天那一句“我就是我,我就是天”的豪言壮语,更是成为了S赛上永恒的经典。

除此之外,在颁奖典礼的末尾,官方再次宣布2020年S10全球总决赛将再次回到中国,并在中国电竞之都的上海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S10的来临,期待LPL的三连冠征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