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计划:为可从闭合正方形打开展示为高纵横比

时间:2019-11-15 16:42:25       来源:IT之家

近期,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公开了一系列专利图片,揭示了小米在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方面的计划。尽管专利现在才可用,但它们最初于2018年8月份提交。

小米的翻盖式折叠手机设计与刚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 2019不同。小米专利显示了一种可以从闭合正方形打开展示为高纵横比手机的设备。闭合状态下有一个小的矩形显示屏,外部装有双摄像头。内部屏幕上方有上额头和前置摄像头。

虽然专利申请并不等于实际产品,但至少表明了小米对制造外观相似产品的兴趣。

可折叠屏幕手机启发了硬件厂商开始创造一种全新的外形,搭载可折叠显示屏的手机。最新发布的摩托罗拉RAZR与三星Fold和华为Mate X不同,该手机定位于折叠智能手机,同时还保留了标志性翻盖手机的设计和美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