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卖!iPhone于九及十月在中国售出约一千万部

时间:2019-11-19 17:19:05       来源:TechWeb

上个月,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iPhone 11在中国定价策略很成功,非常受欢迎。

事实证明,所言非虚。

不管是从用户反应评价,还是在刚过去的双11中的表现,都证明iPhone 11受欢迎程度,远超前代。中国消费者们再次对iPhone表现出了兴趣。

到底市场表现怎么样,还得看数据。据新浪科技报道,彭博社最新的计算结果显示,自新一代iPhone发布以来,苹果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6%,在刚刚过去的9月和10月份,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共售出约1000万部iPhone手机。

而随着iPhone 11的持续热卖,其将拉动iPhone 11 Pro系列的销量,预计到今年年底,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销量将达到7000万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