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做芯片遵循了产业规律,会加大发展小家电等业务

时间:2019-11-19 17:23:54       来源:IT之家

格力电器举办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表示,“我们做芯片也不是简单地烧钱去做,而是遵循产业规律,循序渐进,先摸清行业规则,结合自身的需求,也会找一些战略合作伙伴,非常审慎地推进。我们本身是芯片需求大户,公司考虑的是长远的,投资不一定立刻产生回报,但长远来看是有价值的。”

在提问环节中,有投资者询问格力下一步在小家电等新业务方面的展望如何?格力电器董事、执行总裁黄辉表示,“冰箱、洗衣机、小家电方面,应该说今后几年,格力会加大发展力度。格力过去在技术研发上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希望研发成果能够随着大家对产品的认可,变成经济效益,为股东带来回报。”

有投资者询问这次双11公司补贴,对利润影响如何?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回应称,对于利润和毛利率,不能说没有影响,但都在可控范围之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