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内饰曝光 拥有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反重力座椅

时间:2019-11-20 17:12:46       来源:IT之家

FF官方曾称FF91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21日在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首次对外公开内饰。

不过,现在已经有外媒提前曝光了该车的内饰。从图片来看,FF91中控台也拥有一块触控大屏,右侧则是一块供副驾驶使用的屏幕,总体来看跟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有着类似的设计。

另外,FF91提供超大的全景天窗,并且超过5米2的车长及3米2的轴距能够让后排乘客完全能够躺倒,采用反重力座椅,配合前排座椅后背的27寸大尺寸屏幕,后排乘客就可以躺着看电视了。

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FF91还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它的门板底部配备了可以起到迎宾和警示作用的滚动的灯光配置,并且能够指示充电状态。另外,法拉第FF91还配备了手机可控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当用户接近FF 91时,无缝进入系统会通过白色光带依次点亮同时自动打开车门的方式欢迎用户进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