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小目标”已完成 2019年预期销量下调

时间:2019-11-28 16:44: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PS4的销量已经在六月底的统计录入后正式突破了1亿大关,这对于客厅游戏主机的销量来说,是一个里程碑。

PS4是索尼于2013年发布的家用游戏主机,采用高动态范围(HDR)影像技术,游戏场景细腻真实,同时支持PS VR头戴设备,实现360度全方位包围。虽然发布已久,但PS4仍然支持市面上绝大部分游戏。

PS4自发布以来就一直深受用户欢迎,2017年销量1900万台,2018年销量1780万台,不过此次发布的财报索尼将2019年的预期销量从之前的1600万台下调到1500万台,有分析表示,这可能是受到了即将推出的PS5的影响。

后续推出的PS4 Pro仍旧具有非常强的活力,不知这是否会影响PS5出现的速度。不过,目前索尼的确在准备PS5,但是何时推出还不得而知,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PS5重点关注沉浸式、无缝体验,旨在进一步提高性能,并与高速SSD硬盘结合起来创造出眼压倒性的图形性能,这要比PS4出色的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