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开启双十二活动 游戏本将在12月12日当天进行降价

时间:2019-12-02 17:19:05       来源:IT之家

根据小米官方的消息,小米笔记本品类双12活动现已开启。不久前发布的小米笔记本Pro 15 增强版搭载了十代i7+MX 250+1TB SSD+16GB内存,现在售价为6799元。

据悉,小米笔记本Pro 加强版采用了i7-10510U处理器,14nm工艺,四核八线程,最高4.9GHz,官方称比八代提升7-10%。小米笔记本Pro 加强版的屏幕进行了小升级,色域从原来的72% NTSC升级到100% sRGB,亮度还是300nit,同样采用三代康宁大猩猩全贴合。

小米笔记本Pro 加强版的内存采用了16GB的双通道DDR4 2666内存,更像是游戏本的标准配置,官方称打开大型文件的速度更快。散热方面,小米笔记本Pro 加强版的散热系统由单散热管升级为双热管,导热面积更大,散热效果应该比上代有所提升。小米笔记本Pro 加强版支持小米互传,小米画报,小米云服务,智能解锁等一系列软件体验升级。

除了小米笔记本Pro增强版之外,小米笔记本Pro以及小米游戏本将在将双12当天开启降价活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