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020专利设计图:折叠方式与Razr一致,拥有模块化设计

时间:2019-12-04 17:20:08       来源:IT之家

letsgodigital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 2020的专利设计图,并制作了相应的专利渲染图,我们来看一下吧。

专利图显示,摩托罗拉Razr 2020的折叠方式与摩托罗拉Razr保持一致。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为Razr 2020带来了模块化设计,可以将一些外部模块化部件合在一起,类似Moto Mods,可以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移动电源、一个投影仪、一个放大镜头,或者一个高级相机,只要与手机连接就能立刻让你的手机升级为一个更强大的产品。

由于采用折叠屏设计,当不使用外部模块化设计的时候,摩托罗拉Razr 2020展开就是一个正常的手机;当使用外部模块化部件时,摩托罗拉Razr 2020就变成一部小巧玲珑的多功能设备。该专利申请于2018年,于2019年8月22日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