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最新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小米Note 10手机海报现身

时间:2019-12-04 17:25:37       来源:IT之家

11月份,小米Note 10系列在海外发布。小米Note 10即为普通版的小米CC9 Pro,而小米Note 10 Pro为小米CC9 Pro尊享版;功能和配置方面基本相同。现在国外网友发现,小米Mi Note 10手机海报已经出现在德国街头。

配置方面,小米Note 10系列采用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OLED水滴曲面屏幕设计,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采用最新的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多功能NFC及红外遥控功能,预装MIUI 11系统。

相机方面,小米Note 10系列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此外,小米Note 10 Pro采用8P镜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