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不会跳过10nm进入7nm制程,Ice Lake将于明年下半年走入正轨

时间:2019-12-16 17:17:53       来源:IT之家

根据WCCFTECH的报道,英特尔在最近的瑞银会议上透露,它不会跳过10nm制程而直接采用7nm制程。英特尔表示Copper Lake和Ice Lake将分别在2020年上半年和下半年走入正轨。

据介绍,英特尔表示其14纳米仍处于有利位置,但到2020年底,英特尔将推出Ice Lake——首款10纳米服务器解决方案。

面对瑞银关于英特尔是否会跳过10nm进入7nm的疑问,英特尔方面表示:

……我们正处在一个10纳米的阶段,目前已经解决了核心的基础技术问题,正处在一个大规模生产的阶段。顺便说一下,虽然10纳米被推迟了好几年才出来,但我们最终还是在没有降低应有性能的前提下完成了10纳米制程。我们相信继续推进10纳米工艺有很大价值,10nm后还有改进版10nm+的版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