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叠屏手机真机曝光 外部配备有副屏显示信息

时间:2019-12-19 17:17: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三星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W20 5G。但是三星对折叠屏的开发速度一直不慢,今日有数码博主@王奔宏曝光了三星旗下的的三款折叠屏手机真机,该机采用了传统翻盖式手机的设计方案。

根据图片显示,三星这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采用了类似Moto Razr的折叠方式,整体与前些年的翻盖手机非常相似。该机的主屏采用了一块居中挖孔的折叠显示屏,同时在外部的正面还配备了一块尺寸非常小的副屏以显示日期时间等信息。

其实三星早在之前的开发者大会上就曾透露过这种设计,当时还有韩国当地媒体称,三星明年推出的垂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在售价上可以普通的消费者接受。这款垂直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售价预计将会是845美元(约合人民币5947元)。三星这样的定价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销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