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验证通道正式关停 用户将无法进行手机降级

时间:2019-12-20 16:29:58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于12月10日正式向用户推送iOS 13.3后正式关闭了iOS 13.2.3的验证通道,用户将无法降级至iOS 13.2.3。

iOS 13.3加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称为“通讯限制”的家长控制工具。同时iOS 13.3还巩固了针对内存管理错误的修复程序;此外还包含了用于禁用表情符号键盘上的Animoji和Memoji Stickers以及各种图形调整,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而且Safari浏览器也已支持FIDO 2标准的USB、Lighting或NFC安全密钥。

苹果于本周推送了iOS 13.3.1的第一个beta版本以及iPadOS 13.3.1,macOS 10.15.3,watchOS 6.1.2和tvOS 13.3.1,目前尚不清楚下一个版本升级是否包含针对最近发现的Communication Limits错误的修复程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