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手机120Hz流速屏问题详解 专项优化正在进行中

时间:2019-12-23 17:26:05       来源:IT之家

Redmi高级工程师钟桂林解答了有关Redmi K30手机120Hz流速屏的问题,目前官方也整理了详细内容。

关于Redmi K30手机的120Hz模式在耗电方面,实际比60Hz模式耗电会增加很多吗?钟桂林表示高帧率确实会增加一部分功耗,针对这个问题,官方做了许多技术方向的优化;比如阅读场景,显示内容不动,系统将自动降低帧率,节省功耗。实验室实测数据,普通用户开启高帧率显示续航时间减少约10%;实际上自己也在用这款手机,中度使用一天妥妥的。

有人问到据说有时候120会出现bug,掉落回60,希望能优化一下。官方表示已知bug,已经修复,敬请期待MIUI版本的更新。

有网友问到目前在软件和系统层面还能做进一步的优化吗?官方表示已经在做专项优化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