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放出Enco Free耳机部分信息 可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与人声

时间:2019-12-24 17:24:06       来源:IT之家

在本月早些时候OPPO官方正式宣布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最近几天官方也爆料了部分耳机的信息。

据了解,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具有恬白、隐黑、傲粉三种配色;采用了半入耳设计,还可通过耳帽变成浅入耳耳机。

功能方面,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采用的AI算法,可以自动识别并分离噪声和人声。官方表示在打电话时,用户面临嘈杂的环境,对方也能听清通话内容。声音方面,具有超动态扬声器,还有6项技术专利的加持。此外,具有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官方表示在游戏场景下,延时低至120ms。

最后OPPO真无线耳机Enco Free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关于这款耳机的详细信息和价格也将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