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无线游戏鼠标上架 具有六个可编程按键重110g

时间:2019-12-26 17:14:55       来源:IT之家

据金士顿官方消息,金士顿的首款无线游戏鼠标“标枪RGB”已经上架;重量为110g,续航时间为50小时,价格为599元。

据了解,金士顿HyperX Dart标枪RGB无线鼠标尺寸为125mm*74mm*44mm,重量为110g(仅鼠标),线材长度为1.8m。采用右手人体工学设计,带有六个可编程按键。

硬件方面,采用PMW3389传感器,DPI最高为16000,IPS为450,介绍中没有说明微动的使用寿命。灯光方面,在鼠标的中键滚轮和底部标志带有RGB灯光,可进行自定义设置。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以使用约50小时,并支持无线Qi充电。

此外,官方表示这款鼠标相应速度为1毫秒;支持HyperX NGenuity 2软件,用户可以定制宏、灯光等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