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X50 5G手机新配色公布 屏幕将为双打孔设计

时间:2019-12-26 17:17:25       来源:IT之家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realme CMO@徐起Chase 在微博“独家爆料”了realme真我X50 5G手机真机照,采用全新的“极地”配色。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也表示,realme真我X50 5G手机的极地配色设计灵感,来自冰雪之间折射出的银色极地;陆地冰封,晴空雪飘。

根据目前官方的爆料信息,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左上角的双打孔屏幕设计;支持双通道Wi-Fi和5G同时在线功能。

散热方面,realme真我X50 5G手机采用8mm超大直径液冷铜管、410mm 超大体积;液冷铜管散热3.0;五重立体冰封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充电方面,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将搭载增强版VOOC闪充4.0,30分钟充电至7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