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颠覆大屏显示设备之概念 华为智慧屏获年度星标大奖

时间:2019-12-27 16:56: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华为智慧屏荣获2019年度星标大奖,作为行业标杆,代表同类产品最高殊荣。

华为智慧屏获奖理由

华为智慧屏的面世,彻底颠覆了大屏显示设备的概念,成熟的产业链、出色的硬件和强大的内容运营,真正实现了智慧家庭生态的落地。虽然华为是大屏显示设备市场中的新兵,但通过其深厚的技术积淀和成熟的产品方案,华为智慧屏已成为当下大屏显示设备市场的风向标。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或平板不但使用便捷而且可以快速获得丰富的娱乐消费内容,因此逐步取代电视成为人们平时娱乐的主要载体。虽然电视厂商也抓住了互联网的浪潮,为智能电视供给了大量内容,但也仅仅是内容生态上的改变,并没有打破电视使用场景的单一性。而华为智慧屏带来的可以说是革命性的交互体验,带来更丰富的使用场景。除了成为家庭客厅的影音娱乐中心之外,华为智慧屏还可以作为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和IoT控制中心。更多的交互体验,让华为智慧屏可以融入更多居家生活场景当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