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TAPN505CN耳机:可实现主动降噪功能,佩戴体验舒适

时间:2019-12-27 17: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耳机产品线中,飞利浦TAPN505CN颈挂式蓝牙降噪耳机 获荣2019年度进取产品奖。恭喜 飞利浦TAPN505CN 。

获奖理由:

作为一款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飞利浦TAPN505CN在外观上拥有十足的科技美感,同时具有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在主动降噪能力上,飞利浦TAPN505CN具有高性能的消噪能力,在嘈杂的地铁、公车厢甚至飞机上,都能为用户带来安静的聆听体验。精致的做工、舒适的佩戴体验、优秀的降噪效果以及均衡耐听的音质,让飞利浦TAPN505CN成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