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原厂数据恢复服务来了 大部分数据可在月内得到恢复

时间:2019-12-30 17:0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希捷宣布推出原厂数据恢复服务(Seagate 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s),以帮助用户找回影音视频、家庭照片、工作文档资料、研究成果等无价的数据资料。

波士顿分析有限公司一项调查显示,50%以上的用户都有过硬盘故障导致数据丢失的经历,80%的受访者认为数据丢失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失。

这也是希捷决定推出数据恢复服务的原因。希捷数据恢复服务符合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拥有一个由世界级数据恢复专家所组成的团队,并在杭州设有实验室,以希捷在存储行业40年的原厂专业经验和服务,为用户从各种存储设备中恢复数据。

据悉,无论是硬盘遭遇磕碰、浸水,或是数据遭到误删除,在希捷数据恢复服务的帮助下,大部分用户的数据都可以在2天至1个月内得到恢复,同时,返还的被恢复的数据将被加密,以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