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现身 将于2020年3月进行拍卖

时间:2019-12-30 17:1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台十分罕见的游戏主机——任天堂PlayStation。熟悉游戏主机的朋友都知道,PlayStation是索尼旗下的游戏主机品牌,而任天堂PlayStation又是什么呢?

据悉,这台任天堂PlayStation是一台原型机,当年只生产过200台,而曝光的这台是所有保存下来的主机里面成色最好的一台。近日,这款罕见的主机上线拍卖网站,将于明年3月5日正式开拍。

1991年,任天堂和索尼达成合作意向,计划共同推出一款以光碟为媒介的新世代游戏主机,随后生产了共计200台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根据拍卖网站透露,其余199台均已经被破坏,上线拍卖的这台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保存完好的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