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独特未来愿景 索尼将于1月7日召开CES发布会

时间:2019-12-31 16:23: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索尼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月7日早9点正式召开CES 2020发布会。索尼此次CES发布会的主题为“The Future is Coming”,似乎意味着他们即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PS5更多消息。

索尼在官方新闻中表示,他们在CES 2020大会上将展示一个独特的未来愿景,将创造力和技术前所未有地结合在一起,释放出新的活力。

根据当前已知的一些信息,PS5 有望支持 8K 分辨率和4K@ 60 fps 游戏,采用定制的AMD7nm 锐龙 Zen 2 八核 CPU + 集成支持光线追踪的定制 GPU,以及固态硬盘存储和 3D 音频等特性。预计 PS5 有望在 2020 年底上市,并与微软新一代XboxSeries X 主机展开直接的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