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ionic显卡扩展坞众筹 可容纳两张独立显卡内置SD读卡器

时间:2019-12-31 16:28: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果觉得 Mac Mini 内置的 GPU 不够强劲,那你不妨考虑下当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 Animaionic 显卡扩展坞。其不仅能够容纳两张独立显卡,还可以与 Mac Mini 本机完美合体。在提升图形性能的同时,Animaionic 还提供了存储扩展(加装固态硬盘)等选项。

Animaionic 扩展坞的最大特色,还是能够与 Mac Mini 完美合体,让整机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大号的台式机。用户可使用内置的 SD 读卡器,并加装四路 M.2 SSD。

若顺利达成百万美元的筹款目标,Animaionic 将于 2020 年 5 月开始出货。早期支持者可享 900 美元(6285 RMB)的特惠,后续零售版本可能溢价 35%。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