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进入圣诞销售TOP榜单 并于总销量中拿下第四名

时间:2019-12-31 16:32: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家都知道《GTA5》是一款绝对好玩的游戏,单论销量来看也绝对是可以成为历史级别的游戏,可是一款游戏卖的越好,制作方制作后续游戏的动力就越低,同时担忧也会逐渐增长,《GTA6》就背负着这样大的压力。

在欧美的传统圣诞促销大战当中,很多游戏都加入了这次大战的阵营,并且幅度都着实不小。不过《GTA5》作为销量榜的常客,这一次也果然没有让很多玩家失望,再一次冲进入销售TOP榜单。在多个地区的圣诞销售数字版游戏当中下载量最高的就是《GTA5》,这款游戏魅力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在数字版+实体版的总销量当中,《GTA5》也是收获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当然了这个数据没有出现任天堂游戏的身影,是因为任天堂并没有透露相关的数据出来。

在之前虽然很多网友都爆料过《GTA6》这部续作可能真的在开发当中,但是R星方面却一直对于这个消息守口如瓶,任何有用的消息都没有放出。看得出来R星一方面对于《GTA5》的销量非常满意,另一方面也是着实对于下一代游戏的开发有着相当的压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