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米机械键盘87键第二代推出 键盘与连接线分离使用Type-C接口

时间:2019-12-31 16:36: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悦米机械键盘87键二代正式发布,售价同样299元,从11键无冲突升级到87键全键无冲。悦米YM机械键盘87二代使用TTC全新红轴,弹力适中、敲击顺畅、不易疲劳,轻松应对长时间办公。

半透明PC+ABS树脂双色键帽,连体字符设计,字符与键帽分不同材料一体注塑,有指尖触感,经久耐磨且不易打油。纯白色4挡可调节LED背光灯,Caps Lock, ScrollLock、Win等功能键还特别配备高亮提示状态。

键盘采用Sonix 32位ARM主控MCU,主频48M,刷新率达1000Hz,全键同时按下无冲突,迅速响应繁杂的文字处理。

精密处理一体成型的合金机身,经过阳极氧化处理,表面硬度达到H32级,耐磨耐腐蚀。键盘与连接线分离设计,Type-C接口,即插即用。键盘支架打开,与桌面形成60夹角,符合人体工学角度。配合键帽弧度,缓解长时间使用键盘带来的腕部与手指疲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