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Color参数曝光 电池容量及分辨率等数据皆放出

时间:2020-01-02 17:0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数码博主科技智羽曝光小米手表Color参数、价格照片,疑似在线下门店拍摄。据图片显示,小米手表Color搭载1.3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54*454,支持蓝牙5.0、GPS以及GLONASS定位,电池容量为420mAh,售价799元。

此外,小米手表Color还将内置小爱同学,抬腕即可控制智能家居;内置心率、加速度、地磁、气压、环境光等传感器,实时监测压力与身体状况;拥有十大专业运动模式,支持First多维运动分析;具备SATM专业防水功能,支持游泳,支持NFC,可乘坐百城公交以及绑定门禁。

结合此前的爆料,小米手表Color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表壳采用金属材质,表带则采用橡胶材质,拥有多彩表带,具备1540种潮酷搭配。

作为小米腕上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第二款手表系列产品,小米手表Color将主打长续航运动功能,可达14天超长续航,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官方称,小米手表Color将于1月3日上午10点开启全渠道开售,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