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发布1月第一周大数据:边看直播边下单成新趋势

时间:2020-01-09 17:07: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寒后的第一天,苏宁易购森马超级品牌日1小时就卖了100万+,森马羽绒服销量荣登榜首,显示了90后消费者要风度更有温度的新消费态度。

苏宁年货节期间,羽绒服、棉服、秋裤袜子等冬装、配饰销量居高不下。苏宁百货发布1月1日-1月7日大数据显示,羽绒服销售同比增长数据285%,雅鹿、雪中飞、波司登位列消费者最喜爱羽绒服品牌TOP3。保暖性强的鹅绒羽绒服和时下流行的工装风更受80、90消费人群的喜爱,好看和保暖兼得是他们的消费宗旨。更具个性,偏好新奇特和色彩的00后则更爱时下流行的IP款羽绒服。

在消费者分布方面,南京、北京手提最喜爱羽绒服消费人群,女性消费者平均入手3件羽绒服,最高一单花了9875元。南方人比北方人更抗冻,但在选择羽绒填充物时都更偏爱鹅绒。也许上班时间太繁忙,苏宁易购消费者最爱在晚上20-22点消费,边看直播边下单成了80后消费者购物的新趋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