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F7000型号三星设备通过认证 或为Galaxy Z Flip手机

时间:2020-01-15 16:36: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型号为SM-F7000的三星设备已经通过了3C认证。认证信息还显示,这款设备将会配备15W充电器。如果传言属实,这款设备正是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结合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Z Flip将会采用上下折叠的样式。在核心配置方面,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000万像素的前置打孔摄像头。此外,在屏幕这一方面,三星将会采用超薄柔性玻璃材质,以提升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和坚固性。

在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后置了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并且,在机身背部,三星Galaxy Z Flip还配备了一块较小的显示屏,当手机处于折叠状态时,将会在这块显示屏上显示消息。至此,三星折叠屏的造型和设计差不多已经揭晓,想来它的问世能带来不小的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