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Flex:拥有全铝金属机身更坚固耐用

时间:2020-01-21 16:2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Book Flex是Galaxy Book系列率先在国内上市的产品,拥有全新的命名、全新的设计、全新的体验。

精工细作的全铝金属机身为Galaxy Book Flex赋予了坚固耐用的特质,不仅很好地承受了日常使用时的磨损,增加了整机的散热特性,还有效降低了机身重量,13寸版本整机重量仅为1.16kg。轻薄的机身中搭载了一块高达69.7Wh电池,充一次电可用一天。

在性能方面,Galaxy Book Flex采用了lntel酷睿处理器(Ice Lake),这款处理器拥有人工智能技术,可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让你可以自由表现你的创造力。同时,这款处理器也拥有良好的程序兼容性,可以更流畅地欣赏流视频和使用照片编辑软件,让用户真正展现自己创造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