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Neo通过认证 其设计依旧延续简约风格

时间:2020-01-21 16:36:19       来源:IT之家

据推特网友爆料消息,近日realme新款真无线耳机已经通过NCC认证,型号为realme Buds Air Neo。

近日@_the_tech_guy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款型号为“RMA205”的realme新款真无线耳机已经通过NCC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的名称为realme Buds Air Neo。

从公布的证件照来看,新款真无线耳机依旧采取了简约风格设计,带有一个充电盒和数据线,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据了解,此前realme发布了自家首款真无线耳机realme Buds Air,这款产品采用R1定制芯片,延时低至119.3ms。具有ENC通话降噪技术、佩戴检测+智能触控、支持Type-C和无线充电;此外,续航时间为17小时,首发价格为36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