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H800真无线耳机在国内正式开售:支持AAC解码

时间:2020-03-03 15:12:02       来源:快科技

3月3日,索尼WF-H800真无线耳机正式在国内开售,官方售价为1499元。

WF-H800是索尼 h.ear 时尚系列中首款真无线立体声耳机,主打时尚和高音质,不过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

WF-H800 抛弃了笨重的体型,重新优化了内部结构,并重新设计了电池等部件,单只耳机重量WF-1000XM3 减少约 12%,主体面积减少约 30%,配备的磁吸充电盒的重量仅约48g,总体更轻盈携带更方便。

WF-H800 内部采用 6mm 动态式驱动单体,搭载 DSEE HXTM 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并支持 AAC 和 SBC 高级音频解码。此外,WF-H800 采用前辈WF-1000XM3相同联机技术,支持左右两耳同步蓝牙传输达到高稳定且强化影音低延迟的表现,更可依需求任选左右耳机单耳聆听使用。

续航方面,耳机可以连续播放8个小时,耳机盒可以提供一次充电,总续航达到16小时。充电盒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可以播放70分钟。

耳机、充电盒外壳采用磨砂工艺,提供绿、蓝、黑、珊瑚色、红五种配色可选。

包装清单,除了WF-H800耳机之外,还有一个充电盒、一根20cm长Type-C连接线、加长型混个硅胶耳塞(SS,S,M,Lx2)。

作者.流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