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全新Aqara智能墙壁开关D1现已开售:APP远程控制、语音控制

时间:2020-03-03 15:09:51       来源:快科技

3月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发布全新Aqara智能墙壁开关D1系列,售价139元起,相比此前多出了一款三键开关,小米有品/天猫/京东/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今日同步开售。

据悉,使用此作无需改动原有照明设备和线路,直接替换掉传统墙壁开关,可以灵活控制各种灯具,具备较为广泛的适用性。

此作可实现出门远程关灯、回家自动亮灯、睡前语音关灯等场景。其中,用户可以通过小爱同学,或者苹果设备内置的Siri进行语音开关灯。

不仅可以联动米家设备,Aqara智能墙壁开关D1系列搭配绿米网关,在接入Apple HomeKit之后,可以借助苹果“家庭”App联动其它支持HomeKit的设备。

此外,Aqara智能墙壁开关D1系列采用开关电压过零保护技术,另外配备了保险丝和可自检温度芯片,官方称面板按压次数达50000次。

作者.岛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