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海报图公布:造型“脱胎换骨” 科技感十足

时间:2020-03-11 15:17:36       来源:快科技

伊兰特在现代品牌的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该车自引入国内生产,便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巅峰时,它曾以出租车的形式出现在中国众多城市的大街小巷。

随着国内市场不断发展,各种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曾经那台最经典的伊兰特也逐渐没落停产。虽然现代为此推出了朗动、领动等车型来增加活力和竞争力,但依旧不复当年的辉煌。而现代为了能重新获得消费者认可,推出了全新一代伊兰特。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全新伊兰特预告图。新车展示了外观以及内饰的部分细节,与现款车型差别较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伊兰特将于3月17日首发。

外观上,全新一代伊兰特采用了与全新索纳塔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较现款车型完全是“脱胎换骨”。

新车外部采用了更多平直线条修饰车身,整体更加修长、犀利,看起来干练、精致。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进入到车内,最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连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大量的镀铬材质、红色元素以及丰富线条修饰,更有设计感。

动力部分目前信息未公布,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