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官方已确认:经典CLARITY纯电版车型今年正式停产 因续航水平落后

时间:2020-03-12 15:47:49       来源:快科技

作为曾经击败普锐斯Prime的车型,本田CLARITY一直都是汽车界高效的代名词。

日前,本田官方确认CLARITY纯电版车型CLARITY Electric将于2020年正式停产,而CLARITY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燃料电池车型将继续投产。

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该车搭载容量为25.5kWh的锂离子电池,EPA续航仅为143km。这样的续航水平让其落后于目前的纯电动车型不少的距离。

由于CLARITY纯电版车型由于续航里程不高,一直是以租赁的形式存在于加利福尼亚以及俄勒冈州,同时这款车并没有直接销售给个人买家。

相比之下,号称拥有最高效动力系统之一的CLARITY插电混动版以及氢燃料电池版则在美国各地都可购买,起售价为33400美元(约合23.2万元人民币);三款车型在2019年在美国总销量仅为11654台(含企业买家)。

另据外媒透露,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本也将逐步退出加拿大市场。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