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SUV昂科威曝光:油耗降低 凯迪拉克XT4换壳造型

时间:2020-03-12 15:51:02       来源:快科技

凭借着极佳的性价比,与不错的产品力,别克旗下的英朗、君威、GL8等车型,再国内的细分市场中,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不过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别克旗下的昂科威、昂科旗、昂科拉等车型,没能像其他细分市场中的车型一样大放异彩。而别克在接下来的新车型投放中,也将会加大提升SUV车型产品力的力度。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别克全新SUV的申报信息。并且从尾标来看,该车预计为昂科威的全新继任车型,同时该车的轴距与凯迪拉克XT4同为2779mm,或将基于与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也可看做凯迪拉克XT4的“换壳”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该车还将提供Avenir版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工厂技改项目,该车型将于2020年7月份投产,预计年内上市。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相对于现款昂科旗发生了较大的改变。灯组及进气格栅都更加扁平化,运动风格也更加鲜明。车尾部分,别克标志性的镀铬金属饰条也被取消,由造型锐利的尾灯灯组所替代。新车整体更显年轻时尚。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相较现款昂科威,车身长度有所缩短,但轴距尺寸占优,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轮胎方面,该车配备235/55 R18或245/45 R20两种规格大宽胎。

动力部分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可能为了满足标准更高的国VI B标准及降低油耗,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相比现款在售的LTG型号少了17kW,但油耗也随之下降。而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9AT变速箱。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