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自制上班吃饭神器:脱口罩吃饭怕被感染 自己动手做个“罩”

时间:2020-03-16 15:41:27       来源:快科技

近日,美团外卖发布了疫期首份《餐饮外卖复工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全国餐饮商户复工率已超过55%。三成商家外卖单量超疫前。

据国内媒体报道,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在办公室或者餐馆摘口罩吃饭对上班族来说不可避免,为了保障用餐安全,京沪不少餐馆已经投入免费的外卖防护罩,一人一方“小天地”,“罩”吃不误。

据了解,早在2月25日,美团首批2万个“无接触外卖防护罩”率先在京沪部分医院及写字楼投入使用。

“无接触外卖防护罩”自然状态下是合起的,完全打开后形成一个约20寸左右的“电视状”盒子,变成四面隔档的防护装置,吃饭时实现简易的区隔,做到更好的防护。

美团官方透露,北京上海的用户在8大品牌商家下单,有机会点到“无接触外卖防护罩”,这8大品牌包括:和合谷、吉野家、南城香、仔皇煲煲仔饭、田老师红烧肉、吉祥馄沌烧麦、永和大王、老娘舅。

此外,美团还分享了一份教程,三分钟教你如何Get同款“无接触外卖防护罩”,一起来学习一下: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