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国产奥迪全新A3三厢长轴距版下线:空间比宝马1系还大

时间:2020-03-17 15:18:50       来源:快科技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微信号获悉,代号为AU381/0 CN_KL项目首台整车下线仪式在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举行。

据了解,此前代号为AU380/1CN-K的全新奥迪A3标准轴距车型已于2019年底下线,而此次最新下线的正是A3长轴版车型。

目前关于国产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信息较少,结合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凶悍,前大灯造型锋利,六角形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的边角更加尖锐,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大尺寸的网格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国产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或因轴距的加长,车身侧面会更加修长,视觉效果更具美感。

车内布局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911式档电子档把、分层式中控台等,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尺寸方面,海外版全新A3两厢较上一代车型已有小幅加长,而此次下线的国产全新A3轴距还将进一步。届时新车尺寸将远超竞品宝马1系,预计与奔驰A级长轴距相当甚至更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国产奥迪A3车型来看,其将提供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