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采用新一代弹出式摄像头:搭配5种灯光效果

时间:2020-03-19 15:25:00       来源:快科技

在2020年发布的旗舰机型中,保留3.5mm耳机孔的屈指可数,和3.5mm耳机孔一样变得稀少的还有呼吸灯。

3月19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呼吸灯原本是手机的标配,但旗舰机结构越来越复杂,各厂商都已经将它默认取消了。

去年Redmi K20 Pro保留了呼吸灯,并把呼吸灯嵌入到了升降结构的顶部位置。今年Redmi K30 Pro继续沿用了这一设计,卢伟冰称做了“小优化”。

据悉,Redmi K30 Pro呼吸灯在不同通知场景下显示不同颜色灯效,比如充电蓝色灯效、来电绿色灯效,以达到多维度提醒效果,同时前摄弹出灯效多色可选,让你有更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据悉,Redmi K30 Pro弹出摄像头拥有5种炫彩灯效,具体包括渐变蓝、薄荷绿、经典蓝、嫩草绿、经典红等。

而且Redmi K30 Pro搭载3D重力感应系统,可以快速感应下落状态,疾速启动回收,同时相机内置定制跌落保护弹簧,起到保护前置相机的作用。

核心配置上,Redmi K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33W闪充,保留3.5mm耳机孔。

它将于3月24日发布,起售价超3000元。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