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登场:采用罕见NFC车钥匙+“CN95级”空调滤芯

时间:2020-03-26 15:39:48       来源:快科技

早在2019年比亚迪技术体验创享会上,比亚迪就宣布联手华为钱包推出了手机NFC车钥匙,手机没电也能解锁,并率先搭载于宋Pro车型上。

3月26日,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9.2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同级罕见的NFC车钥匙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

据介绍,比亚迪车主只需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华为钱包,激活车钥匙功能后,便可以用手机贴近汽车左前后视镜,完成解锁操作。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少、甚至是没电的状态下,车主也可实现解锁、启动车辆的操作。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宋Pro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十分有气势,同时龙爪造型的LED日行灯其更具辨识度。

尽管新车售价仅为9.28万元,但是依旧配备了家族主打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屏,内置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基础功能,并带有OTA空中升级功能。

此外,宋Pro手动精英型针对其空调滤网了升级,达到了“CN95级”,可以过滤花粉、粉尘、雾霾、飞沫、颗粒物。

动力方面,宋Pro手动精英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匹配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