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2.5W闪充 小米5G新机入网:疑似Redmi Note 9国行版

时间:2020-03-27 16:20:39       来源:快科技

3月27日消息,型号为M2002J9E的小米新机通过3C认证,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M,输出功率为22.5W。

之前@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Note系列正在测试22.5W闪充。由此看来,这款新机可能是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

当前Redmi Note 9 Pro系列已经在印度发布,包含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9 Pro系列仅在海外市场销售,国行版会全面发力5G市场。

有报道指出,Redmi会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全新Redmi Note 9系列,它支持5G网络。从3C认证信息来看,这款刚刚获得认证的新机可能是Redmi Note 9系列。

由于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印度版不支持5G,因此国行版势必会升级到5G平台。目前传出的消息是Redmi Note 9系列国行版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芯片,消息真实性有待证实。

目前该机尚未在工信部获得入网许可,最快会在4月份与我们见面。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