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设备变砖?三星M31手机停止OTA推送新固件

时间:2020-04-13 13:56:29       来源:IT之家

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天开始在印度推出新的Galaxy M31手机固件更新。该固件带来了2020年4月安全补丁,不过更新发布后不久,许多Galaxy M31用户在社交媒体和三星会员应用上抱怨该固件使手机变砖了。

由于有关设备阻塞的报道仍然很少,因此该问题似乎并不太广泛。部分用户可以正常更新Galaxy M31,而不会遇到任何问题。但是,三星似乎已注意到该问题,决定不再通过无线方式推送此固件更新。

据IT之家获悉,三星昨天为印度Galaxy M31手机OTA推送了固件版本M315FXXU1ATD1更新。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Galaxy M31出现此问题,但似乎与某些Galaxy A70用户在安装Android 10更新后遇到的问题非常相似。此前系统固件更新与Galaxy A70的硬件不匹配,导致设备变砖,但不确定这是否也是Galaxy M31的问题。

关键词: 三星M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