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发布

时间:2020-04-15 09:34:42       来源:IT之家

刚刚发布的一加8 Pro终于支持了无线充电这一功能,一加还推出了一款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它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输出高达30W的充电功率。

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也可作为一个支架,背面有一个风扇来降温,可以在不大量增加表面温度的情况下为一加8Pro的电池充电,这也有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据外媒介绍,风扇声音不大,只有把耳朵贴在它旁边时才能听到风扇转动的声音。

根据一加的说法,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可以在30分钟内将一加8 Pro电池的电量充到50%,80分钟充至100%。IT之家了解到,外媒实际测试发现速度还要更快,30分钟充电到了58%。

值得一提的是是,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的线缆是不可拆卸的,不过电源插头可以在需要时更换。

一加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底座海外售价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492元。

关键词: 一加Warp Charge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