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全新10.0.0固件隐藏神秘硬件:疑似双屏显示新Switch

时间:2020-04-15 15:55:53       来源:威锋网

昨天任天堂为 Switch 用户带来了 10.0.0 固件版本更新,本以为这只是一次再日常不过的更新,不过有用户在系统固件中找到了一些值得关注的东西。

据外媒报道,国外用户 Mike Heskin 对 Switch 最新的 10.0.0 版系统固件进行数据挖掘后发现,这一大版本升级中加入了对代号为“nx-abcd”的新版本Switch硬件支持。

在新固件的 5 项新增 DRAM 档案中有 3 项属于这个神秘的新硬件。据悉此前 Switch Lite 使用的代码是“nx-abcc”,而长续航版则是“nx-abcb”。

此外,代码中还发现这款代号“nx-abcd”的新 Switch 支持两个视频输出接口,似乎暗示新硬件支持双屏显示。

此前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已经明确表示 2020 年内不会推出新型号 Switch,不过这并不代表任天堂不会继续开发新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