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第二代发布, iPhone 8/Plus 已正式下架

时间:2020-04-16 08:35:33       来源:IT之家

苹果官网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SE 第二代,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新款iPhone,具有4.7英寸Retina HD显示屏,并配有Touch ID。

苹果iPhone SE第二代可以看作是iPhone 8手机的全面升级款,搭载了A13仿生处理器,4.7英寸1334 x 750 像素分辨率,LCD Retina HD显示屏,326 ppi,并配有Touch ID,支持Haptic Touch操作。内置64GB、128GB、256GB存储。

IT之家发现,而随着iPhone SE 第二代上架,苹果iPhone 8、iPhone 8 Plus在官网已经下架。此前iPhone 8/Plus搭载了A11处理器,4.7/5.5英寸屏幕,支持Touch ID和无线充电等。iPhone 8被iPhone SE第二代替代,但Plus版缺失了。

关键词: iPhone SE